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市质检院纤检所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际标准发布
时间:2014-08-21 06:24:08  来源:中国上海  共有条评论


  8月15日,由市质检院纤检所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国际标准ISO18068棉纤维含糖量测试分光光度测定法(Cottonfibers—Testmethodforsugarcontent—Spectrophotometry)正式发布。这是我国在天然纤维素纤维领域发布的第一个ISO国际标准,是提升中国在纺织品国际标准制定领域话语权的标志性建树。

  该标准于2012年4月28日立项,共历时28个月完成,不仅填补了ISO标准中关于棉纤维含糖量定量测试方法标准的空白,为棉纤维含糖量定量测定提供国际上统一的测试方法标准,也为棉纤维原料分析与纺织加工提供了重要依据,对规范国际市场的棉纤维贸易和指导企业的原料采购与生产加工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