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鲁泰纺织棉花业务拖累营收
时间:2014-08-26 10:18: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鲁泰纺织发布2014年中报显示, 扣除非净利实现20.99%同比增幅,但营业收入实现1.76%同比增幅。对于2014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增幅1.76,鲁泰相关人士表示,主要受棉花第二季度销售环比大幅下滑影响,公司主导产品色织布业务营收第二季度环比第一季度的增幅在30%左右。由于棉价的持续下跌,以及二季度为2013/2014季新棉销售的尾端等因素,第二季度棉花销售收入环比一季度降幅接近80%,上半年同比降幅则达28.49%。

  对于三季度市场表现,由于非棉花销售季节,棉花业务对鲁泰的业绩影响相对有限。但棉价下降可能拉低公司面料产品的市场售价,影响公司营收表现。鲁泰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面料、衬衫订单维持3个月排单期,满负荷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