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吴忠欲打造穆斯林文化服饰时尚之都
时间:2014-09-01 09:08:44  来源:新浪新闻  共有条评论


  8月30日,中国(宁夏)民族服饰发展论坛暨宁夏恒丰集团、新丝路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吴忠召开。

  据介绍,宁夏恒丰纺织项目是吴忠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原计划投资10.3亿元的30万锭高端纺纱项目,目前已经追加到25亿元的45万锭高端纺纱项目和集纺织、印染、服装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项目。项目先期计划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形成一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特宽幅面料服装面料织造生产线,年产高档特宽幅装饰布1650万米。整个项目完成后,可形成年产3500万米高档家纺面料服装面料生产能力。

  新丝路产业联盟是集原料、纱线、面料、民族服装、检测、认证、营销为一体的产业链联盟,将建立中国穆斯林服饰检测认证中心,为中国穆斯林服饰建立标准化认证体系,使中国穆斯林服饰在国际上拥有自己的话语权。同时与民族院校和国内服装服饰设计师合作,设计开发各类民族服饰,做好产学研的产业化开发,利用中阿博览会,举办国际穆斯林服饰时装周,努力把吴忠打造成穆斯林文化和服饰时尚之都。此外,联盟核心以经济利益为纽带,扩大联盟产品的终端销售,通过认证、创新、设计,吸纳、整合、发展国内外符合穆斯林服饰标准要求的企业和资源,建造总部经济架构和互联共生生态商业模式,使民族服饰有更好的推广价值和产业性发展。才            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