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纺职教12位优秀校长和47位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时间:2014-09-09 12:06: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从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传出消息,伍旭恒等12位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优秀校长,朱秋月等47位全国纺织服装行业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据介绍,此次被表彰的优秀校长和先进工作者,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职业教育岗位上,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兢兢业业,为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显著成绩。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希望被表彰的个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并要求全行业的教育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先进教学经验,为纺织服装行业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将对被表彰的优秀校长和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