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重庆百货进军电商市场?回应称:有这打算
时间:2014-09-18 13:01:47  来源:全景网  共有条评论


   淘宝、京东、聚美、唯品会……电商平台的日益繁荣,让传统百货行业倍感压力。化压力为动力,迎合趋势去改变,是很多传统百货大佬的选择。据悉,重庆百货、银座股份也都加入了进来,准备抢占电商市场。

  公司会向电商方向发展?

  重庆百货:有这打算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询问重庆百货(600729),公司是否会向电子商务方向发展。重庆百货回应称,线上线下结合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公司有这方面发展的打算。

  有意向进军电商产业?

  银座股份:在研究、探索

  有投资者在上证e互动上向银座股份(600858)求证,公司是否有意向进军电商产业。银座股份表示,对于电商,公司在积极研究、探索将线下资源与线上业务进行融合的方式。在去年底,公司已出资3000万元与公司大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易通支付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银座云生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占比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