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10月首秀
时间:2014-09-22 09:59:5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3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宣布,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将于10月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正式推出。DHUB设计汇是以强化设计交易和商业落地功能、突出服务和创意的新形态展示平台。

  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创办,以促进产业上下游对接、支持设计与市场对接、扶持青年设计力量为核心任务。首届DHUB设计汇将于10 月27~ 30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2015春夏系列发布期间正式启动,今后每年3 月和10 月将在北京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同期举行。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辉表示:“DHUB设计汇是以强化设计交易和商业落地功能、突出服务和创意为主的新形态展示项目,它负有链接设计与市场和产业上下游贸易的使命。中国时尚产业发展更多是依靠市场力量,发挥市场要素的配置作用。在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我们力求使DHUB设计汇成为服务行业的功能抓手,更具市场竞争力,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共同起到行业示范作用。”

  据介绍,DHUB 设计汇为静态展示,位于751D·PARK 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 罐内及周边区域。79罐内展览面积为3000平方米。DHUB设计汇展示内容包括时装、成衣、鞋帽、饰品、面料以及涉及生活方式的时尚用品等,提供设计产品、流行资讯、技术交流、品牌形象和产品订货等开放式服务。

  DHUB设计汇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以往时装周独立单元10+3 SHOWROOM成功运作基础上,打造的一个全新商贸平台。DHUB设计汇除对时装周发布品牌予以邀请和服务外,10+3 SHOWROOM作为单设的扶持项目,也将以特展方式在主展场呈现。

  另外,由韩国时尚协会组织的韩国设计师代表团,及俄罗斯联邦工业与贸易部组织的俄罗斯设计师代表团将参加首届DHUB设计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