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阿里巴巴开盘价为92.7美元 较发行价上涨36.3%
时间:2014-09-22 10:34:17  来源:速途网  共有条评论


  阿里巴巴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BABA”,开盘价为92.7美元,较发行价68美元上涨36.3%,此次上市募集资金为217.6亿美元,成为美国市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IPO交易。

  在现场,敲钟仪式由来自阿里巴巴的8位客户代表进行。据了解,他们分别来自阿里巴巴生态系统的参与者,淘宝店主、淘女郎、快递员等。曾经的奥运冠军,现在拥有一家淘宝店的劳丽诗;从阿里巴巴旗下论坛上成长起来的云客服;90后大学生黄碧姬,淘宝模特(淘女郎);同时担任自闭症儿童教师的何宁宁;致力于带动家乡电商发展的农民店主王志强;以电商带动青川震后恢复的海归创业者王淑娟;拥有“淘宝博物馆”的十年用户乔丽;边送快递边为贫困地区收集旧衣旧书,建立两座乡村图书馆的快递员窦立国;以及来自美国、通过天猫将车厘子卖到中国的农场主Peter Verbrugg。

  阿里巴巴最初于9月6日公布的IPO定价区间是每股60美元至66美元,但随着路演及认购进展顺利,9月15日进一步提高至66美元至68美元,最后确定为68美元。

  9月6日凌晨,阿里巴巴集团曾更新上市招股书,新的资料显示,阿里合伙人团队成员已由原来的27人增加至30人。阿里合伙人中既有灵魂人物马云,也有来自前台的行政小妹童文红,还有埋头工作技术大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