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北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学生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
时间:2014-10-13 17:18:41  来源:中国网  共有条评论


  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学生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2014年10月11日,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学生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了学生装专业委员会组织机构:主任徐爱新、常务副主任李庆芳(兼秘书长)副主任王玉华等13人,副秘书长马辉峰等6人。该专业委员会秘书处设在致青春石家庄学生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与会领导为学生装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

  河北省纺织与服装行业协会为适应我省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功能和作用而成立的全省性、行业性、群众性、服装性的非政府公共组织。专委会由全省开设服装设计专业的大中专院校和从事学生装、行业装生产的大中型服装企业组成。

  该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推动学生装产业发展,探讨和研究学生装发展趋势,加强学生装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工艺水平,并在行业内制定学生装质量管理办法,针对会员企业举办学生服装标准生产培训班,使学生装的生产供应及质量安全得到保证。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学生装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积极推动我省中小学学生统一着装工作的开展,并对培养学生自律意识、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规范中小学安全管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保护学生身心健康、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产生重要作用。

  专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根据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城市中小学生穿学生装(校服)管理工作的意见》和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关于有序推进中小学学生装管理工作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