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七家服装企业跨入武汉民企百强阵营
时间:2014-10-14 09:48: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11日,武汉企业联合会、武汉企业家协会等单位首次联合发布了武汉民营百强企业。其中,武汉服装民营企业占了七席。他们是武汉捷盛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乔万尼女装)第62位、武汉红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67位)、武汉天利阁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第70位)、湖北佐尔美服饰有限公司(第76位)、武汉元田制衣有限公司(第88位)、武汉采之韵服饰有限公司(第89位)、武汉市合荣服饰有限公司(第95位)。

  据悉,此次发布的百强民营企业是武企联、武企协参照国际通行做法,遵循企业自愿申报原则,依据惯例对申报企业按照2013年营业收入进行排序排出的。数据显示,2014武汉百强民营企业营业收入总额为3102亿元,其中跨进10亿元以上企业有56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