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开发区举行纺织业校企对接会
时间:2014-10-21 09:20:43  来源:海宁日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经济开发区召开了纺织行业校企对接科技合作洽谈会,邀请浙江理工大学设计纺织印染、材料的专家教授对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作指导。

  洽谈会上,金潮实业、皮意纺织、得伟纺织科技和德俊新材料等8家企业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专家就纺织印染的前沿技术、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合作洽谈取得良好效果。

  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的经济形势下,科技竞争已成为焦点,传统行业需要提升科技创新的程度,来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希望通过校企对接科技合作的方式,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高校充分展示发挥自身科技资源优势,最终实现双赢。本次洽谈会是经济开发区对校企合作创新模式的探索,也为经发区纺织企业提升发展提供新的契机,将进一步增强经发区纺织业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