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DHUB设计汇正式亮相 聚焦设计交易与商业落地
时间:2014-10-29 15:08:07  来源:精品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随着DANG·DHUB设计师平台上线,首届DHUB中国(北京)设计汇在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79罐正式亮相。DHUB设计汇是以强化设计交易和商业落地功能、突出服务和创意为主的新形态展示平台。本届DHUB设计汇为期4天,有123位中外设计师参加展示,涉及67家国内外品牌和机构。

首届DHUB设计汇正式亮相

中国服装协会会长杜钰洲莅临现场

  在DHUB设计汇开幕式上,DANG·DHUB设计师平台正式上线,意味着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当当战略合作建立优秀设计师的电商扶持平台进入实质操作阶段,这也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移动互联时代推动产业创新方面的一个具体步骤。开幕活动中举行的NE·TIGER-玉尧墨器Lifestyle秀展,传递了DHUB设计汇的另一核心概念——生活方式与时尚跨界。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