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城党建工作全国推广
时间:2014-10-31 08:48:36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全国商品交易市场党建工作研讨会在义乌召开,中国轻纺城市场党建工作在会上作了典型介绍。

  本次会议主要研讨商品交易市场的党建工作,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组织部门、市场主管部门、“党建之家”负责人和市场代表之家参加了会议,从实践和理论层面,就新形势下加强商品交易市场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轻纺城还牵头发出“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党建强、市场强’之理念,实现抓市场党建工作的高度自觉”的倡议。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轻纺城市场紧扣“党建强、市场强”主旨,以“纺城有家”为平台,强党建聚民心,谋发展促转型,大胆探索专业市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新模型,全力打造市场提升发展“红色引擎”,成为纺织行业和专业市场中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