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肖琦获2014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金奖
时间:2014-10-30 15:03:31  来源:中青在线  共有条评论


   

 

肖琦的作品(旗盘)获金奖

  10月29日,由中国服装师设计协会与欧迪芬国际集团联合举办的“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舞台,这也是“欧迪芬”杯十年臻萃的盛大巨献,内衣这小小的方寸之物,在文化与时尚的魅力下光芒绽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的肖琦获得金奖和市场潜力奖,来自广西艺术学院的牛龑钊和来自Z.Y.H设计工作室的李聪获得银奖,杜丽萍、姚曦、刘钰涵获得铜奖,另外还有12名设计师获得优秀奖。

  2005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欧迪芬国际集团以一个“十全十美”的约定开启了这场特殊的大赛,在业内同仁的共同努力与积极关注下,十年积淀,终成品牌。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秉承“用内衣文化感动世界”的理念,用现代、个性的视角赋予中国内衣文化新的时尚气息。

  如今,“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步入第10年,从“用内衣文化感动世界”到“用绿色时尚改变世界”,大赛经历了对中华内衣文化的创新延伸到对环保时尚的引领倡导,创新与升华,展露出国际性的开放与包容,成为培育众多知名设计师的顶级内衣设计赛事。

  

 

李聪的作品(呐喊)获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