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通如皋纺织厂爆炸致一人死亡 如何赔偿产纠纷
时间:2014-11-07 09:04:03  来源:江海明珠网  共有条评论


  3号夜里十一点多钟,如皋磨头镇一家织布厂发生爆炸,一名工人被炸身亡。死者家属和工厂老板就赔偿问题没能达成一致。前天,死者的亲戚朋友去厂里要求讨个说法。

  死者姓薛,今年35岁。原本他是厂里的一名浆纱工。那天夜里,一个蒸汽桶突然发生爆炸,薛某躲闪不及被炸伤。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死者的亲戚说其肋骨被炸断,手臂也断了。脸上都是青的。

  当天夜里,企业负责人和死者家属就赔偿问题进行了商谈,但是没能达成一致。

  死者亲戚说“厂里说赔60万,但是这个太低了,你一条人命,一年赚个七八万,几年就能赚这个钱,他没有诚意。1980年的,正是壮劳力,一家顶梁柱。上面老的67岁,小孩现在10岁,留着孤儿寡母怎么生活。到现在厂家都没给家属抚慰,一直在逃避这个事情。”

  由于双方在派出所进行调解,企业负责人不方便接受采访。不过记者也了解到,事情发生后,企业并没有逃避,而是多次去死者家里进行协商。磨头镇政府以及村里也多次派人上门协调,但是由于双方就赔偿金额问题差距太大,始终没能谈拢。目前,磨头派出所还在对当事双方进行调解。安监部门也成立了专门调查组对事故发生原因做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