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创意园一时装设计室想做“红娘”办沙龙
时间:2014-11-17 09:03:1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毛纺时装用什么面料好,轻纺城哪儿可买到合适的毛纺面料……

  日前,柯桥创意园的左拉时装设计室的负责人正忙于准备一场以“毛纺品与时装”为主题的沙龙,为面料供应商、时装设计师及服装企业当“红娘”。

  一家时装设计室为何要举办这样一场沙龙?“左拉设计”总监屠小姐介绍说,自己在为客商设计高档毛纺作品时,遭遇了面料难求的困惑。事后才知道,其实不少绍兴甚至上海等地的时装设计师都遭遇过找面料难的问题。“不是市场上没面料,而是缺乏精准对接。”为此,作为一家专业进行纺织服装品牌策划、产品设计的创意机构,“左拉设计”便有了举办面料与时装沙龙的想法。

  “现在正是毛纺品需求最大的时候,结合需求,‘中国轻纺城2015毛纺品与时装’沙龙将在12月中下旬进行。”屠小姐介绍说,本次沙龙主要针对2015年秋冬毛纺类面料,目的就是为优质面料供应商寻找品牌方客户,同时为各知名品牌提供选择更多优质面料的平台,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双方牵线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