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校地合作再上一层楼 盛泽“牵手”武汉纺织大学
时间:2014-11-15 08:48:23  来源:吴江日报  共有条评论


   11日,武汉纺织大学——吴江高新区(盛泽镇)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盛泽举行。

  仪式上,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冯军代表武汉纺织大学与盛泽镇人民政府签署了人才供需合作意向书。签约后,双方将就构筑人才流动“绿色通道”,促进校、地、企业共同发展开展全方面、多层次的合作。武汉纺织大学将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宣传盛泽乃至吴江的人才引进优惠政策,为本地企业引进人才提供方便,为盛泽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近年来,盛泽镇不断增强人才引入、培养机制,深化校地合作,加强产学研结合,为本地纺织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储备。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副书记张国强说,此次与武汉纺织大学的合作,标志着该镇校地合作工作更上一层楼。在今后的发展中,类似的校地、校企合作还将越来越多。张国强表示,在校地、校企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在盛泽涌现,这些合作项目将有助于盛泽纺织产业的人才提升、技术升级,今后该镇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实现共赢。

  当天的仪式上,多家本地企业代表也与武汉纺织大学达成了合作意向,恒力集团、盛虹集团与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还成为武汉纺织大学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并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