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际华携手米其林推进新品计划
时间:2014-11-19 09:37:4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11日~14日,2014年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在四川成都举行,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官方供应商全程参与,并在活动现场全方位展示集团创新产品和服务系统。新兴际华集团(XXCIG)总经理兼际华集团董事长沙鸣、际华集团总经理李学成应邀出席。

  际华集团此次为2014年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官方定制了高科技服装服饰产品。11月下旬,双方还将共赴法国,将米其林“全天候轮胎”设计理念和际华百年制鞋技术有机结合,一同推进新品计划。

  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为际华集团在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现场量身打造的现代展区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好评,日均接待量过千人次。这个全部由环保材料搭建而成的展区重点展出了际华集团在服装、鞋靴领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和高科技功能材料和产品,其中包括电磁辐射防护服、阻燃防护服、防酸碱工作服、职业工装及际华集团和米其林合作研发设计的功能性橡胶鞋底样品等。

  “我们将会把和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共同秉持的创新精神持续发扬到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工作中,有力贯穿到我们下一步的重点项目推进里。”沙鸣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