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厦门8家电商拟获政府扶持 投资额近3千万
时间:2014-11-21 15:33:52  来源:网易科技  共有条评论


   台海记者昨从厦门市商务局获悉,经企业申报,相关部门实地查看以及专家评审,共有8家企业项目初步符合厦门2014年度电子商务拟扶持项目。现对上述8家企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1月19日至11月26日。

  据了解,这8个项目投资总额为2664万元,分别为美图移动科技公司的手机B2C自营平台,项目投资533.2万元;万翔网络的办公设备及电器B2C自营平台,项目投资62.2万元;象屿发展的台湾商品B2C第三方平台,项目投资605.5万元;派倍安科技公司的化妆品B2C自营平台,项目投资1142.7万元;盈拓商务的出国展览B2B平台,项目投资64.2万元;醉品春秋的茶叶B2C第三方平台,项目投资178.9万元;沸腾网络的建材B2B第三方平台,项目投资77.3万元;以及厦门电商投资管理公司的电子商务集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