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西鹿寨一纺织厂遭大火吞噬 近百吨棉花成废品
时间:2014-11-24 09:39:04  来源:中新网  共有条评论


图为近百吨<a href=棉花被烧成废品。 康鹏 摄" src="http://y1.ifengimg.com/cmpp/2014/11/23/23/bc5500b9-5ad9-4f3d-901c-ace040c0051f.jpg" width="540" />

图为近百吨棉花被烧成废品。

  中新网柳州11月23日电 (康鹏)广西柳州市鹿寨县一纺织厂23日下午突发火灾,当地消防官兵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成功的处置了这场火灾。事故造成近100吨的棉纱成品和棉花原料被烧毁,整个过程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鹿寨县消防部门介绍,11月23日14时02分接到报警称:鹿寨县创园一路明大纺织厂发生火灾,接到报警鹿寨县消防中队火速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经初步勘察,发现一股股浓烟正通过厂区内起火车间的门窗处涌了出来,烟雾呈黑褐色,气味相当刺鼻,车间内烟雾弥漫,起火物均为棉花,员工们正自发的利用场内的消火栓连接水枪进行自救。

  由于该起火车间通风效果极差,车间围墙顶部的窗子又不好打开,消防官兵立即架设好机动排烟机放至通风口处进行排烟,为内攻人员提供帮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消防官兵确认火灾不会发生复燃,撤离了现场。

  据报警人郭女士了解:她是住在车间对面的,当时正在看电视,突然看到车间大门处冒起了浓烟,就马上联系了在厂的其他人进行自救,又拨打了报警电话,可是由于车间内的烟雾太大,他们没有保护措施,只能对外面的小火进行扑救。

  据厂房老板蒋先生称,起火的车间左侧为仓库,存放了近100吨的棉纱成品和棉花原料,右侧为加工车间。今天厂区内并没有上班,车间大门也是锁住的,火源从何而起并不清楚。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