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推动本土服装品牌发展 “北京制造”集体亮相
时间:2014-11-22 11: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生长于北京的服装品牌,如格格旗袍、迪恩斯休闲服饰、纵慧子皮草等近日首次集体亮相,展示“北京制造”的风采。为进一步推动北京本土服装品牌发展,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品牌协会等机构近日联合举办了“北京新锐服装品牌专场活动”。据悉,这是“2014北京品牌新品展示发布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发布活动,旨在推动北京品牌提升,带动北京品牌消费。

  北京品牌协会负责人表示,优质的品牌资源是推动北京产业再升级的最佳推手,此次北京服装品牌新品发布,不仅实现了北京服装品牌打包展示,也让公众感受北京服装企业的活力与魅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的服装品牌,如格格旗袍、迪恩斯休闲服饰,纵慧子皮草等企业均参加了活动,并在现场展示了获奖的或有特色的服装

  格格旗袍作为中式服装的代表之一,近年不断创新款式以顺应人们对时尚的追求。负责人表示,受惠于‘新中式’,格格服装销量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同比增长60%。推介活动对商家来说,将提升企业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也让企业深入而全面地了解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今后的定向服务和品牌推广带来了帮助。

  当天,部分企业与北京品牌协会会员单位进行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