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秀丽服装学院被广州市民政授予4A等级机构
时间:2014-11-26 15:04:02  来源:北方网  共有条评论


   广州秀丽服装学院在学院建设、教学研发、学院组织机构建设、学生管理、教师培养、品牌传播、诚信自律办学等方面卓有作为,成绩显著。同时,学院建立了完善的人事、财务、行政和档案管理等制度,不断创新管理方式,紧紧围绕“以诚信树品牌,以特色促发展,以管理求效益”的办学理念,全面实行规范化办学,受到了社会各阶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同时学校也赢得了极佳的办学口碑。

  历年来分别被国家人社部、市政府、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和主流媒体授予全国民办教育职业培训先进单位、市办学先进单位、职业技能培训先进单位、市示范性鉴定所和华南地区优质诚信品牌等十多项荣誉称号,是连续获得首次2008年和2011年广州市人社局授予优秀诚信民办院校,2014年被广州市民政授予4A等级机构。

  附:秀丽服装学院介绍:广州市秀丽服装职业培训学院(服装培训)创办于1980年,34年来为全国各地培养出服装专业人才12万人,是目前广东省、广州市最具规模的服装职业培训基地之一。本院以勤学苦练,科学创新的秀丽精神,以培养技能人才的办学宗旨、以诚信树品牌、特色促发展的理念,在这34年里培养了一大批服装企业骨干,深受服装厂企的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