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夫妻档”网售冒牌服饰 涉案额逾千万元
时间:2014-11-27 09:55:14  来源:新快报  共有条评论


“夫妻档”网售冒牌<a href=服饰 涉案额逾千万元"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F/F2/F25FB3940347763D9C2F99A9070AFD30.jpg" width="510" />

昨日,服饰公司代表介绍涉案假货与真品的差别。

  近日,广州南沙警方破获一宗跨国销售假冒国际名牌“HARLEY-DAVIDSON”服饰的团伙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涉案物品2万余件,折合人民币1000余万元。

  11月10日,专案组在位于西安某出租屋内,将正准备发货的嫌疑人姜氏夫妇抓获,当场在仓库中缴获带有“HARLEY-DAVIDSON”商标标识的服装饰品2万余件。嫌疑人伍 因已怀孕5个月,警方依法对其进行取保候审。而姜 刚则被押解回广州,接受进一步调查。据悉,嫌疑人夫妇从广东、山东、浙江、陕西等多个省市的制假工厂进货,通过网站、网店大肆向境内外销售冒牌服装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