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陕西省商务厅召开开拓中亚市场座谈会
时间:2014-12-01 09:47:3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陕西省商务厅在西安召开了全省纺织企业纺织机械企业开拓中亚市场座谈会。陕西省商务厅和相关市商务局负责人,陕西省部分纺织企业纺织机械企业、投资公司等共32家企业和单位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亚陕西商会、新疆华和国际商务咨询公司、陕西省商务厅驻哈萨克斯坦商务厅代表处等单位分别介绍了中亚国家纺织工业、中亚棉花资源以及中国国家工业园区建设等情况。西安纺织集团、咸阳纺织集团、宝鸡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结合自身发展深入讨论了纺织企业开拓中亚市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企业单打独斗开拓中亚市场的风险和困难。对此,商务厅负责人表示,陕西省纺织企业纺织机械企业开拓中亚市场,一要发挥全省纺织企业的整体优势,抱团“走出去”;二要对中亚市场深入调研,认真考察;三要注重利用咨询中介机构,全面了解当地的法律法规和投资政策;四要借助金融组织,加快“走出去”步伐;五要借鉴“走出去”企业的成功经验,规避风险,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