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西贺州市开展流通领域服装质量专项检查
时间:2014-12-09 15:36:25  来源:贺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贺州市工商局扎实开展流通领域服装、床上用品质量专项检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贺州市工商局组织了针对我市流通领域服装、床上用品质量的抽检工作,共抽查商家30家,抽查服装43个批次,床上用品37批次。以监管网格为单位,以应季成人服装和床上用品为重点品种,以商场、超市、批发市场等为重点场所,集中整治服装、床上用品质量不达标、标识标注不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等突出问题。经检测,不合格服装34个批次,不合格床上用品20个批次。目前,销售不合格商品案件正在立案调查中。

    同时,工商部门以上门指导和行政约谈相结合的方式,对经营服装和床上用品的商家进行指导,严格要求商家自觉抵制销售不合格服装、产品的违法行为,培养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