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九江市领导拜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时间:2014-12-10 13:50:22  来源:九江传媒网  共有条评论


  日前,副市长熊剑专程前往北京,拜访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

  熊剑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纺织行业发展状况以及发展纺织行业独特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情况,就如何发展和壮大我市纺织工业和王天凯进行了亲切交流和热诚探讨,并盛情邀请王天凯到九江视察指导工作,推荐国内知名纺织企业来我市投资兴业。

  王天凯对做强、做大我市纺织业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将在适当的时候,组织、带领一批国内知名纺织企业负责人到九江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据悉,受王天凯委派,中国纺织工业产业转移工作办公室信息部和中国纺织建设规划院相关负责同志将于近期专程来浔,和我市纺织行业的同仁共商振兴和发展九江纺织工业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