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际羊毛局与依文集团签订营销合作协议
时间:2014-12-16 09:59: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国际羊毛局与中国依文集团近日签署了合作协议。自此,依文集团旗下的高端男装西服品牌凯文凯利将附有金羊毛标志,所采用的面料均由金羊毛标志独家许可的欧洲纺织面料企业提供,这些企业包括Barberis Canonico、REDA、Dormeuil和Scabal。本协议的签订将为澳大利亚顶级羊毛在中国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商机。

  国际羊毛局(The Woolmark Company)首席战略总监及全球营销总监Rob Langtry表示:“中国一直是澳大利亚羊毛产业的主要生产伙伴。过去几十年以来,澳大利亚70%的含脂羊毛均出口到中国用于服装和纱线的生产。近年来,这种关系愈加密切。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中国有条件购买羊毛成衣的消费者始终热情不减。因此,澳大利亚有近半成的含脂羊毛均用于成衣制造。 我们希望中澳两国政府自贸协议的签署,能推动该趋势的长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