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昌嫁妆街一服装店阁楼起火 店内物品全部烧毁
时间:2015-01-03 09:13:37  来源:中国江西网  共有条评论


  1月2日下午1点48分,南昌市西湖区法院对面一家服装店阁楼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南昌公安消防支队西湖大队八一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往火灾现场。目前大火已被扑灭,无人员伤亡,交通恢复了正常,具体起火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

  2日下午1点48分,南昌市嫁妆街西湖法院对面一服装店二楼阁楼因地板电线着火发生火灾,导致车辆不能进入嫁妆街,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南昌公安消防支队西湖大队八一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派出3辆消防车,25名消防官兵赶往火灾现场。

  据了解,整个扑救工作持续1个小时左右,服装店内的衣物全部被烧毁,大火顺势蔓延到了隔壁一家护肤品店,索性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大火已经扑灭,嫁妆街的路段交通已经恢复正常,具体起火原因还需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