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平水镇不让小微排污企业死灰复燃
时间:2015-01-03 08:58:45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平水镇日前组织土管、工商等职能部门,对已执行关停的小微排污企业及规范提升企业进行突击抽查,以巩固整治成果。

  当天下午,该镇组织人员集中检查了两家关停企业和两家规范提升企业。检查人员首先来到位于西湖桥村的西湖桥石料厂,该厂已停产歇业,正在进行转型。随后,检查人员来到西湖桥村的顺利橡胶厂。该企业已被执行关停处置,但检查人员发现有人仍在进行非法作业,工场内刺鼻的化学气味让人窒息难闻,检查人员立即勒令该企业停产,到环保部门接受处罚。之后检查人员又来到规范提升整顿企业中集包装有限公司和城南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经过前期的整改,只见这两家企业面貌已大为改观,车间内环境整洁,物料放置有序。

  据了解,平水镇共有小微排污企业121家,自去年7月份展开整治以来,对不符合要求的43家小微排污企业实行了关停,剩余的78家小微排污企业被要求规范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