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外贸总局对印度有机纺织品出口推迟NPOP认证日期
时间:2015-01-04 09:10:06  来源:全球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对外贸易总局(DGFT)在一份声明中说道,已对有机棉纺织品的出口进行延期,直到未来订单的订购程序被授权。

  早前,DGFT规定2014年12月18日为实施的最后期限,概述指出任何作为“有机产品”的出口都将需要获得国家有机项目生产(NPOP)的认证。

  早前,认证只是针对有机棉花的出口,但在11月18日,DGFT扩展了有机产品的出口认证,包括纺织品、纱线、面料服装等。

  Fibre2fashion也曾于12月18日报道,全球有机纺织品标准(GOTS)已敦促印度当局重新考虑把2014年12月18日定为实施的最后期限。

  为了让印度出口行业在实际时间段内适应新的法律规定,GOTS要求推迟有机纺织品出口的NPOP认证日期。

  GOTS建议,NPOP认证期限的实施应当延长12个月,因此,目前的出口并不受阻,印度出口商可以继续他们有机纺织品贸易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