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哈尔滨服装产业发展将纳入中国服装市场发展战略中
时间:2015-01-03 09:21:14  来源: 中华网黑龙江频道  共有条评论


  2015哈尔滨时装周即将举办,除了众多异彩纷呈的时装秀,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买手、明星为看点外。还有对中国服装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深入思考。就是依托哈尔滨区位与文化优势,以地方政府为主导,以行业协会为引领,锁定北纬45度温寒地带秋冬季服饰流行趋势发布与推广,聚集国内外多元化、多领域、多视角的优势资源,以国际化设计思想的交流促进国内外时尚文化的融合;以设计师品牌落地带动高级成衣制作及加工产业发展;以实体商业为平台实现设计师品牌快速市场化、商业化,做实“中国服装新锐时尚发布基地”,并以此为平台,创新商业模式,开拓多元产业,延伸发展链条,拉动企业及地方经济发展。

  基于对中国服装战略推动目的,2015年1月15日上午9时,作为本届时装周重要活动的《“哈尔滨在中国服装‘十三五'市场发展战略中的作用”研讨会》将在华旗饭店会议中心召开。哈尔滨服装产业发展将纳入中国服装市场发展的大战略中。

  据悉,本次会议汇集各方重量级人士、专家。主要讨论在中国服装产业“十三五”转型发展的特殊时期,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同时,如何结合国家新丝绸之路的区域经济发展机遇,面向俄罗斯、东欧、东北亚市场,实施中国服装市场的突围走出去战略,清晰定位哈尔滨其中的地位和作用,届时,将集结中国十大产业协会的资源和力量,聚焦北纬45度时尚市场和产业发展价值,以哈尔滨为中国新锐时尚发布基地以秋冬服装市场和产品为突破口,塑造哈尔滨的研发和市场对接基地职能,研究和推动中国服装在世界产业和市场格局中的机遇和可能性。同时,成立由中国服装协会发起,黑龙江、北京、上海、广东、山东、深圳、辽宁、浙江、河南、大连、天津等省市地区服装行业协会参加的“中国秋冬服装产业推动联盟”,并发布“哈尔滨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