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员工穿网购服装上班 老板指责太随意险被炒鱿鱼
时间:2015-01-09 12:23:4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在工作场合穿网上淘来的衣服,被老板指责着装太随意,影响公司形象,吴小姐近日连忙改变打扮。

  23岁的吴小姐在汉口南京路一家大型医疗器械公司上班,还在试用阶段。上周公司在大连开展会,她穿着一件网上淘来的米奇图案的棒球服接待客户。在会场,老板的竞争对手指着吴小姐调侃:“你们招的是童工吧,好年轻呀!”回汉途中,吴小姐就收到部门经理的短信:“老板提醒你,着装不职业的员工也不是好员工,如不彻底改变形象,就考虑换公司吧。”

  吴小姐收到短信有些委屈,尽管上个月是她工作第一个月,却超额完成任务量,业绩突出,没想到因为着装问题让老板不满意。为了保住岗位,吴小姐回到武汉,赶紧把头发烫成时髦的大波浪卷,还一下子买了好几件时尚品牌大衣和手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