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情趣类什么值得买:娇羞锁定三线城市用户
时间:2015-01-20 16:05:41  来源:36氪  共有条评论


   移动端的情趣电商与社交类产品从不缺验证,不论是针对高端人士的“进口用品专卖”,还是以男性健康为主题的垂直电商,亦或是情趣用品分享社区,卖货与视觉盛宴以及社区聊天似乎成为了标配。

  从目前功能上而言,娇羞是一款电商为重点的移动端情趣类“什么值得买”,除了情趣电商外,还加入产品推荐分享版块。创始人王春说,早期他们找到30个豆瓣情趣红人分别做推荐图文分享出来,之后又构建自己的编辑团队来运营和输出,希望最后培养用户(奖励)输出高质量内容的习惯。

  在王春眼里,移动端成人用品销售增长速度已经非常惊人,14年拥有500亿市场,15年则可能冲到千亿。但怎么进入,是一个门槛,纯粹做电商,并不符合用户在移动端的使用习惯,如果从两性社区切入,用户活跃度可能不够。

  这数百亿至千亿的市场,又有多少来自于三线城市以下用户呢?团队中之前在“买卖宝”的合伙人经验谈,三线以下用户消费能力比我们想象中更高,特别是像富士康这样的厂工员工,没有买房买车压力,打工到了一定年份就直接回老家,再加上平时较为封闭和无聊的休息环境,对情趣产品推荐会比较感兴趣。

  但如此精准的用户定位也带来其他的成本和问题,比如乡镇物流配送,支付的引导(目前还有70% 用户货到付款),还有Call Center的比重。不过客服搭销的概率也变得非常大。

  “什么值得买”会是最终形态吗?

  王春说,在用户有一定积累后,会用小米的爆款思维来包装情趣用品。首先选择几个普遍受欢迎的品类,对用户在自身平台和合作平台上的数据进行分析和侧写,找到合适的功能和体验方向,再交由代工厂完成。在原有情趣用品基础上做了些许优化,目前主要想做的是飞机杯和延时喷剂。

  在内容运营方面,会逐渐向两性健康类产品靠近,比如达人课程视频以及自己站上的情趣用品。并且与节操精选等针对性较强的频道合作特卖。

  娇羞团队1月1日上线了正式版,团队目前有近二十人,已经拿到来自九合创投数百万美元天使。一天订单量大约100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