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网购服装问题多 冰城改衣店火了
时间:2015-01-20 16:54:41  来源:生活报  共有条评论


   网购衣服不仅款式新潮,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没有试穿,难免会有不合身的情况。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冰城的裁缝店里多了一些改制衣服的客人,他们都是由于网购衣服不合身,而找裁缝师傅进行改制加工的。

  “这件衣服要改袖长、收一点肩宽和腰围,款式不能有变化。”19日,在南岗区学府路附近的一家裁缝店里,王师傅拿着一件大衣对记者说,“这是顾客在网上买的,买大了要改小一点”。王师傅介绍,现在网购的发达也让他的改衣服业务量越来越多,”以前就是挽个裤脚,换个拉链,现在大的掐腰捏褶改小、小的在不起眼的地方接一块改大,或者在羽绒服上挂个里子的都挺多。“王师傅说。

  “这两年我的衣服、鞋基本都是网购的,难免会买到号码不合适的,以前就邮回去换货,可是换货来回运费就二三十元,时间还得小半个月,太麻烦。”冰城网购达人郑女士说,“现在收到不合适的衣服,我就拿到做衣服的地方改一下,挺方便的,价格也不贵,一般二三十元就足够了。”

  “有学生特地买减价的瑕疵品,可能上面有小洞或开线,我会给他们在上面绣朵花;还有长袖外套改成无袖马甲的,多的时候我一天改十来件。”保健路上一家改衣店店主于女士提醒,如果是皮草、西装这类的贵重衣物,建议市民到专业的制衣店里改制。记者了解到,改这类贵重衣物的价格在百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