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雷迪波尔与川大产学研合作培养服装行业高精尖人才
时间:2015-01-21 14:03:05  来源:新华网  共有条评论


  2015年1月20日,雷迪波尔与四川大学《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雷迪波尔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四川大学分中心授牌仪式在雷迪波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举行, 此次合作标志着双方联合培养服装行业技术开发与设计创新的高、精、尖人才计划的贯彻落实。

  雷迪波尔企业董事长刘长明表示,“雷迪波尔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四川大学分中心”的成立,将提升双方的技术研发能力,培养出具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满足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还将进一步深化雷迪波尔企业国际化运营汇聚人才、积蓄力量的“黄金计划”,同时也适应了中国服装由制造大国向设计强国转变的思路。

  此次雷迪波尔企业与四川大学的联盟,在合作模式上,四川大学将在雷迪波企业建立培养高水平相关专业人才的“四川大学卓越工程师教育培训实践基地”,雷迪波尔企业不仅每年向四川大学的研究生、本科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实习岗位,还将结合企业自身实际案例为广大院校学生提供专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