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亚洲新闻
孟加拉封路抗议行动严重打击成衣产业
时间:2015-01-20 17:14: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孟加拉成衣制造暨出口协会(Bangladesh Garment Manufacturers and Exporters Association, BGMEA)日前公开表示,孟加拉最大在野党BNP(Bangladesh National Party)近来进行的全国封路(Blockade)抗议手段,使得全孟成衣业者在12天内损失约45亿达卡(Taka,1美元兌77达卡)。

许多成衣厂为求準时出货,只好以空运方式,以避免买主求偿。

在2013年就曾因孟加拉国内政局不安,多出高达500亿达卡的空运费,因延误交货期国际买主要求打折金额更高达900亿达卡。

目前孟加拉成衣产业每日产值达43亿达卡,年产值将近250亿美元。

然而自2013年连绩不断因政局产生之纷扰以及数次成衣厂工安灾难事件,致元气尚未完全恢复。

BGMEA表示,孟加拉成衣业无法再承受任何负面冲击,并呼吁孟加拉在野二党平心静气坐下商讨,勿把成衣业当作政治斗争中的人质来绑架,进而影响全国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