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商场服装工厂店开推早中晚市
时间:2015-01-20 16:55:22  来源:楚天金报  共有条评论


   不同时间段,推出不同款式的服装。近日,江城一商场推出了“早中晚”市,根据不同时段顾客的不同消费特点,卖特价爆款服装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世贸广场八楼工厂店看到,同以往全场优惠不同,展厅内几个拉杆上标注“早市”特价200元字样,场内有不少顾客在挑选着服装。一位40岁左右的女顾客试穿特价衣服后,直接让导购开票。该女士称,前天听朋友说商场内固定时间段,有特价衣服卖,价格比平常要低很多,于是便抽空过来看看。记者采访发现,前来购物的顾客中有七成以上都是冲着特价来的。

  记者了解到,该商场的早市为上午9时到11时,中市为中午12时到下午2时,晚市则是晚上7时到特价商品售完即止。在这三个时间段内,工厂店根据不同客层推出不同款式的特价服装——上午逛街的大部分是周围年纪大点的居民,特价服装大多以中老年款为主;中市则针对在商场周边写字楼的上班族,服装时尚款式居多;夜市就覆盖到全客层。“每个时段都有不少顾客前来,销售还不错,爆款服装很快会被抢光。”商场导购员介绍。

  商场工厂店推出早中晚市,会不会对其他品牌商品销售产生影响?世贸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早中晚市活动,是根据市场调研后作出的决定,不会影响到商场其他品牌。“不同时段的顾客来买特价商品时,顺便也会看看其他的,工厂店销售中联单很多就足以证明这一点。”该负责人介绍,活动推出的一周内,工厂店销售额比上周增长了30%。

  “这是商场差异化、精准化、数据化的一种营销新方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杜鹏对此分析称,这是商家通过大数据分析了商场不同时段、不同顾客的不同需求而推出的营销方式,主要目的是培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让消费者能利用“碎片”的时间来消费,从而达到增加销售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