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首届深圳时装周将于3月开幕 玛丝菲尔担纲首秀
时间:2015-01-30 11:47:3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据报道,深圳时装周组委会在昨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称,此次深圳时装周将掀开深圳时尚创业产业新篇章,拥有2000多家服装企业、30多万名从业者的深圳,将用5年时间把时装周办成国际化品牌。这场时尚盛会,将于2015年3月19—24日在华侨城欢乐海岸举行。

  首届深圳时装周以“政府引导、市场主导、专业运作”为原则,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和系统,纳入全球时装周发布运作体系,结合产业品牌优势,体现全民时尚、全城联动的理念,通过T台走秀、时尚艺术展示、时尚盛典晚会等时尚创意系列活动。并邀请英国时尚协会CEO CarolineR ush、伦敦时装周总导演JohnW orfard等近十位国际重量级嘉宾将担任时装周评审委员会专家,邀请美、英、法等众多欧美时尚界嘉宾、名模、媒体。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介绍,2014年深圳服装业实现产值达到2000多亿元,产值规模约占全国的10%,成为推动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和时尚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目前,深圳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服装设计制造和出口基地,拥有2000多家服装企业,30万的从业人员,1.5万名服装设计师,服装品牌达到800多个。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认为,时装周在哪里举办,就标志着那个城市时尚文化和时尚文化的深厚积累,也象征着城市的时尚觉醒。将把时装周打造为具有国际范的时装周,届时将有一些国际设计师参与时装周。

  同时,40多场服装秀,将请到巴黎时尚设计所等机构举行2016年春夏流行趋势论坛和发布。设计师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澳大利亚、黎巴嫩、韩国、日本、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沈永芳透露,首秀将由玛丝菲尔担纲,闭幕压场秀由中国莨绸的发现者、保护者和时尚活化者“梁子”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