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H&M、彪马等羽绒服缺斤短两
时间:2015-02-16 10:52:22  来源:新京报  共有条评论


   中消协昨天发布33款轻薄羽绒服的比较试验结果,标称H&M、探路者、彪马、美特斯邦威等消费者经常购买的名牌轻薄羽绒服存在缺斤短两。

  测试结果发现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大郊亭店销售的、标称“简适SIMPLY BASIC”的一种女轻质羽绒服,含绒量明示90%,实测值为84.3%。

  问题最为集中的是羽绒服的充绒量,比较试验显示有3成的样品羽绒服充绒量缺斤短两。有的甚至低31%。这包括标称H&M、OASIS、探路者、彪马、奥索卡、裂帛、美特斯邦威等知名的羽绒服样品,充绒量标注与实测值不符,存在缺斤短两问题。

  中消协指出,轻薄型羽绒服如果仅仅为追求“轻”而“轻”,保温性大受影响,消费者实际获得的利益也将蒙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