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威廉王子见马云 天猫可直购英国商品
时间:2015-03-04 10:17:33  来源:新浪  共有条评论


  3月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天在上海与英国威廉王子见面。当天早些时候,马云还会见英国贸易和投资国务大臣。目前,已超过130家英国品牌在天猫开启了官方旗舰店,消费者通过天猫即可买到英国商品。

  2013年12月,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曾与马云会见,随后阿里巴巴集团与英国贸易和投资总署(UKTI)签署合作备忘录(MOU),推动英国企业包括在天猫之内的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各个平台,进入庞大的中国消费市场。

  去年12月,英国贸易和投资总署(UKTI)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吉尔米拜访阿里巴巴,并表示双方将建立更加密切和长远的合作。“阿里巴巴的先进性刚好与英国的需求相符。英国在这些不同领域都有着非常深厚的见解,我们在中国的英国投资贸易总署团队也会继续跟进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并且继续加深强化与天猫的合作关系。”

  据了解,截止目前,无论是皇室御用,还是国民最爱,已经来天猫开店英国品牌超过130家,主要分布在服饰类(鞋、包、男女装),食品(酒、零食、茶),母婴(含儿童商品)类。其中包括英国王室的御用品牌如Burberry、Silver Cross、KENT、Holly Fulton等,也有普通英国百姓生活必备的各类商品Marks and Spencer 、Topshop、Clarks、Mothercare等,价位从几十元到数万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