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轻纺城“三次创业”重抓品牌建设
时间:2015-03-04 09:00:22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轻纺城深化作风建设会议获悉,今年,柯桥区将加快轻纺城创新发展,努力建设“国际时尚纺织之都”。

  据了解,今年,柯桥区将进一步完善中国轻纺城市场规划和建设,持续强化管理服务、招商隆市,加快发展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不断提升市场品牌,使轻纺城市场“三次创业”迈好步、开好头。

  全年力争成交额增长8%以上,总额突破1300亿元,其中面料市场增长8%以上,总额达800亿元,市场货运量达到420万吨,同比增长5%以上,新注册经营户和贸易公司净增长1000家以上,累计超过28000家,市场外贸出口保持10%以上的增幅。

  区委常委、副区长金晓明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