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后2.55时代 香奈儿Chanel最热手袋由谁代言?
时间:2015-03-03 13:25:56  来源:腾讯  共有条评论


   Chanel 2.55手袋是时尚界不可动摇的经典单品之一,从诞生到如今已经走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在后2.55时代,Chanel还有哪些经典单品值得人们驻足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Chanel经典手袋。

Karl Lagerfeld和三位手袋代言人Alice Dellal,Kristen Stewart和Vanessa Paradis的合照

  在2015年秋冬高级定制发布会上,卡尔·拉格斐向两款标志性手袋致敬,一款为搭配标志性双C锁扣的经典款手袋(也被卡尔·拉格斐称为11.12手袋),另一款则是Boy CHANEL手袋;此外,还推出卡尔·拉格斐为香奈儿设计的最新作品:Girl 手袋并对外公布了三位手袋代言人,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成为11.12经典款手袋的形象大使,而爱丽丝·德拉尔(Alice Dellal)则继续演绎Boy CHANEL手袋的传奇,由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为全新的Girl CHANEL手袋代言。

  今天,Chanel正式对外公布了三位女星为手袋拍摄的广告大片。

《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代言11.12手袋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于2007年与卡尔·拉格斐相识,当时她年仅17岁。2013年,她成为2013/14年巴黎-达拉斯高级手工坊系列代言人。

  在全新广告大片中,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身穿一件绉绸经典套装,搭配人字纹小羊皮11.12手袋,人字纹是嘉柏丽尔·香奈儿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构想的一种绗缝设计,如今被卡尔·拉格斐不断重新演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突破陈规,以一件白色T恤打底,搭配套装,令这件标志性作品焕发青春活力,洋溢现代气息。

香奈儿经典手袋

  香奈儿经典手袋体现奢华真谛,每一个手袋都要耗时15小时工时,历经180多道制作工序方可制作而成,每一季,卡尔·拉格斐都将经典手袋创新演绎,融入全新内涵。所有材质,从复古皮革或鱼子酱压花小牛皮,到斜纹软呢、Lesage刺绣坊的精致刺绣、牛仔布、漆皮、天鹅绒、短吻鳄鱼皮乃至蟒蛇皮,不胜枚举……卡尔·拉格斐还发挥巧思创意,为手袋搭配典雅精致的珠宝锁扣。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