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服时装周首推运动装毕业秀 获奖学生可赴韩国考察
时间:2015-03-18 14:27:08  来源:京华时报  共有条评论


   昨天(17日),在“2015北服时装周”开幕式上,北服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正式授牌,近30家授牌企业的资深设计总监或人事总监被聘为北服的校外名师,为学生作品的市场转化提供产业平台。本届北服时装周汇聚2011级服装服饰设计专业(设计实验班、女装设计、男装设计、针织装设计、运动装设计)、时尚文化与传播专业、服装表演专业的毕业生作品。

昨天(17日),北京服装学院时装周开幕。

  京华时报讯(记者李琦)昨天(17日),在“2015北服时装周”开幕式上,北服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校外实习基地正式授牌,近30家授牌企业的资深设计总监或人事总监被聘为北服的校外名师,为学生作品的市场转化提供产业平台。

  本届北服时装周汇聚2011级服装服饰设计专业(设计实验班、女装设计、男装设计、针织装设计、运动装设计)、时尚文化与传播专业、服装表演专业的毕业生作品。活动包含1场静态展和7场动态展。其中最大亮点是北服首次推出运动装专场毕业秀,填补了服装高等教育无运动服装设计的历史空白。首批19名毕业生的作品将进行现场评分,获得首度设立的运动专场奖学金的学生将有赴韩国考察的机会。

  据了解,为期一周的北服时装周每场毕业秀都有设计教师、品牌总监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北服新锐设计发布会”和中国大学生时装周。同时,优秀作品和设计师还有机会参与台湾实践大学毕业设计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