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时装周完美收官 46场时尚大秀秀出时尚密码
时间:2015-03-25 10:41:49  来源:深圳晚报  共有条评论


   从3月19日至3月24日,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和设计师、模特以深圳欢乐海岸为主秀场,倾情奉献了46场时尚大秀,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

知名设计师梁子带来压轴大秀“禾雀花开”。

  首届深圳时装周完美收官 46场时尚大秀秀出深圳时尚密码

  禾雀花在山野里怒放;霓裳丽影在椰林沙滩盛放;时尚魅力在春天里绽放。过去的一周叫做深圳时装周。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出席昨晚的深圳时装周闭幕式时称,首届深圳时装周成功举办,让这座年轻的城市“朝气蓬勃”、“魅力四射”。

  首届深圳时装周由深圳市市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从3月19日至3月24日,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和设计师、模特以深圳欢乐海岸为主秀场,倾情奉献了46场时尚大秀,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受到国内外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