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备战手绘服装服饰大赛
时间:2015-04-06 09:43:29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这两天,在创意大厦开设工作室的<a href=服装设计师贾玲玲在忙着挑选面料,构思作品,为即将举行的柯桥区夏季科技时尚创意节—创意手绘服装服饰大赛作准备。" src="http://img1.cache.netease.com/catchpic/A/A6/A68C226DEFCFEC2CF0F59505457D92DE.jpg" width="300" height="199" />

  这两天,在创意大厦开设工作室的服装设计师贾玲玲在忙着挑选面料,构思作品,为即将举行的柯桥区夏季科技时尚创意节—创意手绘服装服饰大赛作准备。

  据介绍,创意手绘服装服饰大赛以美好柯桥为主题,由浙江省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承办。该大赛已于4月1日开始报名,目前,纺城不少服装设计人员正在积极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