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兵团三师加快推进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建设
时间:2015-04-07 12:21:39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东莞金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纯集团有限公司和图木舒克市兴纺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迈入发展新阶段。

据悉,2014年6月,广东省提出全力支持在兵团草湖产业园建设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项目。

三师党委高度重视该产业援疆项目的实施,为保障项目的成功运作,三师成立了专门服务机构,协助企业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同时,该师积极与东莞市援疆指挥部深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一系列重要问题,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根据《兵团草湖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发展规划》,到2018年,该产业园棉纺规模将达到100万锭,产业园实现产值111.6亿元,实现直接就业2万人;到2023年,该产业园棉纺产业规模将达到200万锭,产业园实现产值256.8亿元,实现直接就业近5万人。

目前,该项目一期6平方公里用地已开发完成,基础设施基本达到“七通一平”标准,第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将于今年5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