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耐克与阿迪达斯大相径庭的设计理念 谁将引领未来?
时间:2015-04-06 14:50:44  来源:ENJOYZ   共有条评论


   耐克近期为欧洲的几支豪门级别的国家队发布了自世界杯后的全新客场球衣,而刚刚过去的这一周国际比赛日不仅为各个国家队提供了考察新人的机会,也给这些新球衣一个在众人面前展示的平台。对于这些球衣球迷们自然是看法不一,但我们更愿意透过这些球衣和其国家队的表现,来试着探究耐克近期以及未来设计球衣的大方向。

  首先看看高卢雄鸡法国队。在与丹麦的友谊赛中,法国队是穿上了全新的白色客场球衣。设计上淡淡的浅灰色横纹提花是在继续走经典的法式水手服风格,只是不再有糟糕的囚服即视感。

  而球衣两侧的红色条纹紧贴着身体并一直延伸到短裤的侧面融为一体,球员在比赛时这些条纹能突出球员的身体轮廓,尽可能展现出速度感。

  再向北望看看橙衣军团荷兰。荷兰队第一次穿上这款球衣就遇到了世界杯上被5-1屠杀的西班牙。虽然没有了大比分的进球,但最后的胜利还是属于了荷兰人。

  白色的客场球衣侧面有着不规则的橙色光线图案,而整套球衣最大的亮点在于球裤上。橙色短裤上的创新图案将会让球员在运动中带来强烈的运动感和模糊的色彩光线即视感。而球衣胸前的队徽和印字印号字体则继续沿用了巴西世界杯款球衣的样式。

  最后去看看位于伊比利亚半岛的葡萄牙。新款的客场球衣主色为黑色,而黑色也是葡萄牙队较为偏爱的客场球衣颜色。球衣的设计犹如黑色画布上描绘出了闪烁的绿色和红色,而这一灵感也是来自于葡萄牙的国旗。

  但出乎意料的是葡萄牙身着此战袍却输给了来自非洲的岛国球队佛得角。没有了C罗、纳尼、库蒂尼奥的葡萄牙被爆冷似乎显得理所应当,但在庆祝葡萄牙足协成立百年的纪念赛上输球,还是显得有点挂不住面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