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五月SIUF超模诞生季 高定秀场绽放深圳
时间:2015-04-08 10:54:17  来源:SIUF  共有条评论


   由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打造的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第二季重磅来袭。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是一场全球顶级专业选秀,也是内衣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全球赛事之一。

2014SIUF中国内衣超模选秀大会颁奖晚会佳丽云集

  目前,华南、华北、华中、西南四大中国赛区海选已经圆满结束,最终20位专业模特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入围全球总决赛。国际赛区(美国、法国、俄罗斯、南非)也将拉开帷幕,3月25日国际赛区首战美国。最终会产生32位来自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内衣专业选手汇聚深圳,角逐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总决赛。

  惹火世界

  独家内衣赞助品牌:维珍妮

  一场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走秀,性感华丽的内衣设计及出色的走秀、舞美、音乐等元素使维密秀场成为当之无愧的时尚盛宴,吸引了全球的目光。而维秘的幕后推手就是维珍妮,维秘80%的产品都是由维珍妮生产, 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维珍妮将为SIUF的超模量身定制内衣,此次内衣秀,势必引起轰动,引领潮流时尚看点,不容错过。

  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专业生产各类文胸杯、胸垫和肩垫,并提供优质的棉杯定型和贴布服务,是全球最大的女性内衣生产商之一。注重创新与研发的理念、800多人的设计团队、国际先进的中央测试室、100多项国际专利,维珍妮已成为女性内衣生产行业的翘楚,其客户包括多个世界知名的国际顶尖内衣品牌,如维多利亚的秘密、Chantelle、Maidenform、华歌尔。

  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在维珍妮的内衣赞助下,将成为一场男人爱看,女人更爱看的时尚内衣秀,婀娜多姿的超模走秀,设计与创意兼具的内衣展示,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必将是一场惹火世界的时尚盛典。

  时尚先锋的SEXY&CHIC魅力

  指定泳装赞助品牌:安莉芳集团、芬狄诗品牌

  安莉芳携旗下品牌芬狄诗将为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提供泳装赞助,为大赛带来新鲜活力和更多色彩,让它不仅是一场内衣超模之争的比赛,更是一场引爆2015夏季泳装流行趋势的时尚秀场。

  傲人的超模走秀,热情的性感活力,引领夏季的流行趋势,相信有安莉芳集团芬狄诗品牌的泳装赞助,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一定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演绎现代都市魅力

  指定礼服赞助品牌:歌力思

  ELLASSAY(歌力思)作为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总决赛现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32位佳丽将身着歌力思品牌赞助提供的礼服走秀,为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增添又一大时尚看点。

  歌力思的品牌风格为“时尚、优雅、女人味”,含蓄而不张扬,表达着一种对生活的理解。品牌定位于现代都市女性,懂得事业与生活的平衡,既有职场的简洁干练,也有女性的温柔妩媚,独立、优雅、有品位和女人味。作为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歌力思致力于为自信独立、聪颖智慧的都市女性塑造传统与现代结合的优雅形象。

  礼服展现的是女人优雅气质、充满女性魅力的一面,超模们将穿着由歌力思品牌赞助的礼服,上演一场诠释新一代的女性都市魅力的T台秀,呈现一场时尚饕餮盛宴。

  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总决赛是一项世界范围内选拔T台走秀气场与内衣表达能力的高水平赛事,旨在挖掘更多专业内衣超模面孔,将大赛打造成专业性强、覆盖率广、影响力大的超级时尚赛事。最具活力的中国地标、强大的内衣超模阵容、最新最热的流行趋势,2015SIUF国际内衣超模选秀总决赛,5月9日,深圳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