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禅城查处一售卖假名牌衣物窝点 涉案2000万元
时间:2015-04-10 12:00:37  来源:佛山日报  共有条评论


   网上打出“清仓”噱头,实际是在低价售卖假冒国际品牌衣物。昨日,禅城警方通报,这处位于张槎村头的售假窝点被捣毁,4名嫌疑人被刑拘,案件涉案金额达2000万元。

  网购衣服不能退

  怀疑是假冒商品

  禅城警方称,今年2月初,警方接获市民举报,称其在一网站购买了“a&f”品牌的衣服后发现有质量问题,与卖家交涉,却不能获得退货或换货的售后服务,因此怀疑该网站售卖的衣物为假冒商品。警方调查发现,该网站涉嫌销售“a&f”等多个假冒国际品牌商品。

  经过侦查,禅城警方很快便摸清该网店位于张槎村头某工业区内的仓储地址。经过多日蹲守,民警发现该仓储点每日均有货车及快递出入。

  3月31日16时许,专案组民警出击,一举抓获夏某肖(男,34岁,湖南常德人)、刘某州(男,28岁,湖南天门人)等4名犯罪嫌疑人。当民警拉开仓库大门时,发现仓库上下两层约800平方米,现场存放服装约35000余件,价值约300多万元,主要以假冒Abercrombie&fitch品牌为主。

  打出“清仓”噱头

  低价售卖冒牌货

  经审讯,该售假团伙在网上开设店铺,主要以网络销售方式,将商品图片、信息发布在网上,并以“清仓”或“低价促销”的名义,将冒牌服装定价为正品服装的1/10或1/20。一旦有客户达成交易意向,便统一以快递或货运出货。据了解,该犯罪团伙长期以广州为主要销售据点。警方根据对其历史销售账单的查验,查明该团伙涉案金额达2000万元。

  目前,夏某肖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禅城警方刑拘。

  面对“清仓”要睁大眼睛

  警方提醒:网购有风险,网上选购商品需防假冒。消费者在面对“低价促销”、“清仓甩卖”等字眼时一定要睁大眼睛,不要被制假售假者所蒙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