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康泰纳仕将在上海开设时装设计学院
时间:2015-04-13 13:01:58  来源:VOGUE  共有条评论


   康泰纳仕集团将首次在英国以外的地方开设教育机构,将旗下时装设计学院的成功案例搬到中国上海。现位于伦敦的康泰纳仕时装设计学院(Condé Nast College of Fashion & Design)从2013年4月成立至今,已帮助400多名毕业生成功投身时尚产业,达成自己的梦想。即将在中国创办的新学院将助力康泰纳仕集团更进一步拓展时尚版图。

  “康泰纳仕集团此举是向市场需求和我们时尚帝国的合作伙伴致敬,也是对中国的郑重承诺。在中国上海开设时装学院是我们自然而然的选择。”康泰纳仕集团总裁兼董事长Jonathan Newhouse于4月8日向公众宣布这一启动仪式。

  “现如今,在时尚产业真正需求和时装学院学生能力之间还有一个很大的鸿沟。”教育中心的执行理事Dominique Simard解释说:“实战技能和相关产业背景知识的缺乏使得很多毕业生在面对越来越高要求的工作时压力巨大,挑战更多。作为时尚教育界的领军人物,我们的使命就是帮助这些人解决问题。”

  将于今年秋天正式开班的教育中心开设课程有:服装设计、摄影、造型、市场营销、数字媒体以及品牌化等等。还有销售、电子商务、社交媒体、零售等课程将在教育中心更完善以后与大家见面。学校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时尚奢侈品商业区的中心。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具备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