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经开消防纺织工厂送“防火套餐” 30名工人乐学防火技能
时间:2015-04-13 17:52:12  来源:嘉兴在线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加强开发区小型纺织工厂、服装加工厂的消防安全工作,严防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4月13日上午,嘉兴经济开发区消防大队的消防宣传人员来到禾平街472号服装加工工业园区,为圣依服装、樱华服饰的30名工人送去“防火套餐”。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如何查改身边的火灾隐患、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如何组织开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大家请看,这是前几天我们拍到的富川纺织厂的火灾视频。火灾就在我们身边,发生火灾以后我们第一步应该怎么办?”在樱华服饰的车间内,宣传人员结合前几天发生在身边的火灾视频,敲响工人的安全警钟,使其了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通过案例让工人们掌握应对火灾的方法。

  “这是我们大队印制的《谨防电动车起火》的小画册,里面结合了近期电动车火灾造成的伤亡案例、电动车起火原因与危害以及预防措施,大人小孩都可以看看。”宣传人员一边向工人们发放宣传资料,一边结合画册内容与工人们面对面进行讲解。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230余份,不仅让工人们品尝了一道丰盛的“消防大餐”,更提高了工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